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3月1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广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温向莉同志代表支委作2023年党支部工作总结。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以党建促教学科研,以教学科研强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在“党建+课程建设”“党建+教学”“党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支委深入分析了其中的原因,进而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各党小组对支委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代表在会上汇报民主评议情况,对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接着,与会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现场统计票数并公布测评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令辉同志进行点评,他一方面肯定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弱项,形成团队,取得更多高级别的科研成果。

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参会党员同志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不足,进一步明确方向和奋斗目标,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凝聚力量,做好充足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