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八栋B座215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海、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党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思路。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李玲同志对今后学院各级党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