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圆满成功

为迎接七十周年校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届校友同母校的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30日15:00在八栋B座215报告厅举行了70周年校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知名校友尹如琴、李振唐、陈美忠、韦广雄、梁飞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41426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座谈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成就、学科建设。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代表发言的知名校友,尹如琴、李振唐、陈美忠等校友依次发言。

32937

在发言中,各位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恩之情,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伴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无私帮助,表达了自己对在母校学习生活生涯的怀念,以及对母校翻天覆地变化的震撼和喜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发展的祝福和期待。同时,各位校友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尹如琴、陈美忠分别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座谈会最后,曾令辉院长做了总结,他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座谈会,同时对各位校友的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同校友的交流,让马克思主义学院更上一层楼。

3365A

本次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之间的联系,还加强了校友同母校、马院的联系,更为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