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院校、高职高专和中学校友论坛顺利举行

为了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促进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拓展对教师行业更深入的思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30日16:50在8栋B座204教室举办了以“教育现代化与新时代的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本科院校、高职高专和中学校友论坛。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丽琴、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仲贵、南宁市第二中学校办副主任周海云、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劳动教研室主任杜向斌、右江民族医学院助理研究员、法学博士卢成观、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国水等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石丽琴副院长主持。

石丽琴副院长向出席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新时代的人才,促进教育现代化。她希望,校友们能够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经验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与分享,通过本次论坛增进与南宁师范大学的联络。论坛中,石丽琴副院长首先邀请黄仲贵校友分享经验,他对高校大学生的现状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高校大学生应重视三笔字的训练、学术知识的储存以及师范生技能的掌握。紧接着,由周海云校友继续分享经验,他向在场校友分享个人的励志经历,说明了个人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以及大学生掌握多项技能的重要性。随后,各位优秀校友依次进行分享交流,纷纷对母校、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扬和自豪,并展示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他们深情回忆着与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师生情和对母校的热爱。最后,各位校友为母校、学院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期待南宁师范大学有更辉煌的明天。

24453

本次校友论坛,不仅增强了校友情谊,凝聚了校友力量,更促进了交流与学习。校庆七十周年,诸如此类的校友活动为校友间的交谈提供了平台,对团结校友、深度挖掘校友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