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申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建设)研究基地专家座谈会

    4月2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申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建设)研究基地专家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广西教育厅领导陆燕、广西社会科学研究院钟启泉副院长、曾德盛研究员及部分高校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于瑮书记、刘慕仁院长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贺祖斌副院长主持。
    于瑮书记首先为座谈会致辞,她对前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自成立以来,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在哲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地发展,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研究中心正在进一步努力朝着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方向迈进。
    政法学院院长曾令辉代表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从研究中心发展概况、研究中心研究方向以及研究中心发展目标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申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建设)研究基地基本情况。在汇报中,曾院长展示了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专家组听完汇报后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申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同时,专家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一、加强基地建设 ;二、进一步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三、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四、研究方向上突出特色; 五、课题研究重点考虑西部课题。
    专家组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申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建设)研究基地寄予了殷切希望,整个座谈会进行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