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陶班 教育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5月4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陶班教育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曾令辉、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学院副院长王卫国、思政系主任李晓鹏、教学法教研室主任温向莉、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王卫国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卫华副书记从准确把握实习就业的关系、实习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以及个人外出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李晓鹏主任详细解读了实习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实习工作安排,要求师生在本次“线上+线下”特殊的教育实习中认真对待,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曾令辉院长指出:一是希望全体师生正确对待实习、疫情防控与就业三者的关系,面对挑战和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线上实习新模式,以积极的心态提升自己的能力;二是要求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好老师”,身正为范,注重自己的师德修养;三是期待同学们在实习当中既要做“小先生”,还要做“大先生”,为今后的职业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温向莉主任强调了18级陶班需要完成的实习任务并给出相关建议,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礼仪礼貌,做好试讲准备等。

通过本次大会,使实习生们了解了教育实习的意义、工作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