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20191027日下午19:00,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综107展开主题为“璀璨星火梦,一九展芳华”的新生才艺大赛初赛,到场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甘隽西,前学生会副主席卢苇,前文艺部部长黄丽晓,学生会副主席赵艳,文艺部部长陈艺声以及各班的大众评审和观众班级代表。

大赛之初,一首《闪耀》拉开序幕,选手用青春的嗓音唱响青春的旋律,追寻灿烂的梦想。顾盼兮生辉,淼淼兮踏波,一场汉服走秀美轮美奂,其中的歌曲献唱不失为一抹亮色。歌舞升平,舞姿翩翩,柔美的古风舞蹈令人赏心悦目;热血青年,气势昂扬,朗诵爱国诗篇尽显拳拳赤子心,合唱《国家》唱出心中爱国情。互动环节妙趣横生,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热闹。相声《四大名著》诙谐幽默,带你趣读四大名著;一首动听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唱出了水的柔和,山的壮阔,人民对生活的赞美;全英文演绎的话剧《灰姑娘》,带你重温经典童话。今夜歌声动人,舞姿摇曳生辉;今夜中西皆具,多姿多彩;今夜青年意气发,心怀家国志!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将在11月中旬举行,届时将从本次初赛中遴选出八个节目进入决赛。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初赛顺利开展,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给马院新生提供了自我成长、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新生们今后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找到自己的蓝天。(图/文 魏乐乐 邓瑜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