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在行动(五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星楼1209室开展2019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韦东林、叶郁同志与会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令辉主持。

会上,曾令辉副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上年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的问题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均能客观分析自身,认真查摆不足,并制定整改计划。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里,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疑点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班子成员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让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典型案例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严肃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中的清正廉洁作风。

曾令辉副书记、院长在会上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总结查摆剖析的问题,从问题出发,把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集合起来,为下一年起好步、开好局;要正视存在的差距,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发展,勇于担责,齐头并进,破解难题,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水平。

指导组韦东林同志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点评中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长久的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制度长效机制,四是要做好情况的通报工作。(图:孙世超/文:甘隽西)

关闭